責編克/對龍雲的印象

我對於龍雲的印象是(這樣開頭好像小學生作文 )他是個很樸實的人,偶爾拖一下稿子,打打電玩,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(事實的是這樣)。有點像口袋怪獸的卡比獸或宮崎駿裡的龍貓,不過他的作品跟他的人一樣,乍看平凡但其實是很有深度且耐看的。

責編/對龍雲的印象

我對龍雲的印象,他是一個令人有安全感的、一個非常可愛又不知道自己很可愛的作家,不過這是在沒有拖稿的前提下;但大家可以放心,龍雲現在幾乎已經不會拖稿了〈灑花〉。還有一起吃飯時,他最喜歡說的是「我的食量的很小,大家都誤會我了。」的很可愛!。

行銷P/對龍雲的印象

我對於龍雲的印象是(很好欺負,唉,抱歉,我心地不好+說話又老實)

聽說會拖稿,但比起壞結局,他又算什
聽說愛打電動,但也有其作者也很愛打,他不是唯一一個。
說穿了,沒有大毛病,只是能挑的小小玩意多了點。

早期合作的作者,很多都消失了,用手指+指也數不楚,但龍雲總是穩固的跟我們維持合作及友好(?)關係。雖然每次來明日,總是被我小地方欺負,但還是笑CC的離開辦公室,這般好脾氣,實屬難得,我也就毫不客氣的,繼續欺負下去了,龍雲同學,應該不介意的心地是如此地良善,就讓我維持傳統下去

柚臻/對龍雲的印象

龍雲是個非常有義氣的人,有什好康的總是會第一時間分享。

例如──
龍雲:XX路上的檳榔西施很正喔(龍雲:我才不會說這種話!)

進入正題……
龍雲:<盜王>打七九折!(編輯:不要用龍雲的版面打的廣告)
龍雲:<八百鬼>是太好看了!!!(編輯:振別添亂)

總之,龍雲是個很有義氣的人,很願意把版面借給好朋友打廣告。

振鑫/對龍雲的印象

原本我眼中的龍雲是個孩子,因每次他都穿著藍色的T恤加牛仔出現,直到有一天,我終於忍不住問他……

都沒有換衣服?到底有沒有洗衣服
龍雲:有

:那你怎麼都穿一樣的?
龍雲:我這一套買了十件。

其實龍雲是個乾淨又念舊的好孩子,怕以後買不到,竟然一次買了十件,聽說同樣的眼鏡也買了三副。
下次大家見到龍雲的時候,不要再誤會他沒洗澡喔 XD

D51/對龍雲的印象

龍雲在明日工作室的眾作者群中應該算是資歷最深的大哥大了。

雖然我加入明日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但遠在那之前,龍雲就已經是明日的招牌作家。

不過呢,各位讀者也許不太楚,天王級的龍雲其實私底下是個很怕生的人。

有去過簽書會的讀者應該知道龍雲有多害羞,但是他在比較熟的朋友面前,卻意外的很悶騷。

明日的作家之中,我和龍雲應該是最快熟起來的,原因不外乎我們有一些共同的嗜好,譬如電玩、電玩、還有電玩。

在我眼裡,龍雲是個很妙的人,他雖是大哥大級的人物,卻常常被人當成吉祥物,也許是他福態的樣子實在太討喜了,連我都幫他取了龍員外的外號。

今年龍年的人物Q版造型,龍雲毫無疑問就是個員外

總而言之,他雖然很怕生,很容易害羞,但是個非常好的前輩,以及好朋友。

這就是我眼中的龍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雲的相關篇章
明日工作室天王 龍雲 來報到
龍雲的練功秘技
最愛報報:HIME(公主)來了
龍雲的QA貼身直擊
大家眼中的龍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日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