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HIME的相遇算是一種緣分,在我母親過世的那年,有朋友建議我養一隻寵物陪我,比較不會寂寞。當時聽過之後,也沒多想什,只是想不到在兩天後,剛好去一個友人家裡打電動,他家裡剛好有母貓生了兩隻貓小孩,兩隻都非常可愛。這是我第一次有養寵物的想法,於是當然就跟朋友說我想要養其中一隻。

我比較怕,所以希望安靜一點的貓,所以在決定的那天,希望可以挑選這兩隻貓中比較安靜的一隻。當友人將兩隻貓抱進來的時候,HIME的弟弟很調皮,又又跳跟一個過動兒沒兩樣。喜妹卻是非常乖巧,還可以安靜地在人的手上睡覺,與弟弟形成了烈的對比。當下當然就決定將喜妹帶回家,誰知道帶回家之後,才是噩夢的開始!這傢根本是詐欺犯!一回到家之後,就這樣又又跳又咬又吐,根本沒有多少安靜下來的時候,一直持續到現在。 

Q:HIME平常最愛作的事情是? 
A:睡覺、跟自己的腳打架,然後咬到自己哇哇叫。
OS:奇怪,不是咬到龍雲,龍雲哇哇叫嗎?

Q:HIME會撒嬌?還是都是龍雲跟撒嬌?
 
A:想吃罐頭的時候才會,只要一給罐頭,她就會讓你了解到你是多餘的......
OS:大笑,我欣賞HIME

Q:HIME如果亮出兇器子,龍雲會閃躲嗎
A:不會,會跟她直接幹起架來

OS:那到底是誰贏呢?
龍雲:理論上最後道歉的都是我啦
 !因為她打一打都會自殘  我都會趕快跟他道歉= =

Q:聽說寵物會阻礙主人上網或打電話,HIME會 
A:完全不會,會妨礙我打電動,擋在電視前面......,
然後會幫我改稿,改成只有她看得懂的語言。

OS:如果是HIME改的話,我想編輯修稿也修的開心些!誰叫HIME可愛

Q:HIME作過最令感動的事情是? 
A:有人唸我,唸到一半被她咬,超級感動。
OS:嗯,這意思是?我們不能催稿嗎?

Q:HIME有沒有離家出走過?後來怎麼回來的! 
A:沒有,她很少離開家

Q:很好奇的是HIME後來有再見過弟弟嗎?
A:沒有

HIME寫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雲的相關篇章
明日工作室天王 龍雲 來報到
龍雲的練功秘技
最愛報報:HIME(公主)來了
龍雲的QA貼身直擊
大家眼中的龍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日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